Course Introduction

Preschool 学前班
Shuangshuang Chinese 双双中文
Chinese Culture 中国历史文化
Chinese as Second Language CSL
Enrichment 加强班
Art 艺术课
Dancing 舞蹈班
Sports 体育课
Adult 成人课

Chinese Culture
中国历史文化课程介绍

优秀的语言教学离不开语言的文化土壤,语言与文化从来都是相辅相成的。开设中华历史文化课就是为海外孩子的语言学习提供一片土壤,传承优美的汉语和灿烂的中华历史文化,并在海外华人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价值观。

教师将采用多媒体教学,用生动的形式讲述中华文化,创造一个孩子们使用语言的环境,让每个学生都学会讲故事,颂诗歌,并在讨论和辩论中接受中华传统的价值观的熏陶。课程将用演讲和辩论的形式锻炼他们在公共场合的表达能力,并激发他们对中国文化的强烈兴趣。

学校目前计划开设以下两门历史文化演讲与辩论课程。中华文化灿烂多姿,开设历史文化课,并与演讲和辩论课相结合,是一个创新的过程。我们欢迎各方就内容和形式提出建议,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课程。




© Copyright 2022 Millburn Institute of Talent, All Right Reserved. info@millburntalent.org